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南京路上好八连参观学习



  10月16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建校68周年的日子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国资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同志来到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陆军某部领导介绍了部队的光辉历史、军改成果和时刻怀揣的家国情怀、牺牲精神。孙真荣副校长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的历史渊源、“幸福之花”建设蓝图和教育+生态+健康+智能+国际+五大行动计划。双方领导均表达了在新时期,要在不同的战线为国家战略共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华东师范大学向陆军某部捐赠了一批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优秀人文社科类图书。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认真观看了部队介绍片和征兵宣传片,在部队战士的仔细讲解下参观了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



  国资处全体同志在认真学习了好八连光荣事迹后,纷纷表示要立足高校教育岗位,为学校“幸福之花”蓝图和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