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充分调查,剖析问题,积极交流,实干为要——山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来访交流调研


  2023年5月25日上午,山西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侯钰斌副处长一行来访我处调研,我处肖李敏副处长等出席本次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肖李敏副处长首先对山西大学一行不远千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真诚欢迎,接着双方就公用房及土地管理工作组织机构建设;公用房管理、土地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公用房定额管理及资源共享机制建设及运营经验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从部门实际业务工作出发,理顺工作机制和流程,是做好信息系统建设的前提。

  作为国资处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此次调研旨在加强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在国资管理工作的共同进步。在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深走实的同时,通过双方互学互鉴,在新阶段的工作中体现创新性、突破性,取得良好的成果和进展,共同促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