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赴华中科技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调研


  2023年6月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淑仙处长等一行7人赴华中科技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调研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和公用房管理相关工作。

  在华中科技大学,调研人员就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评的范围和方式、指标体系、结果的运用方式和公用房的管理机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国资处赴华中科技大学调研

  在华中农业大学,调研人员实地考察了该校事业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评系统的建设、应用和运行情况,并就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评结果运用和公用房管理构建体系等与国资管理相关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国资处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

  本次调研是国资处主题教育的一部分,通过调研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国资处以破解复杂难题为抓手,聚焦实践遇到的问题,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在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中,进一步做好学校国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