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9日中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处内群众列席。

  党支部书记、处长嵇渭萍首先向支部和全处传达了学校党委以及机关党工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的总体安排,介绍了处领导班子、支委根据学校要求制定的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向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明确了学习日程和要求,也请处内群众积极监督。



  会上,党支部接受了林丽婧、唐秀聪两位同志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安排了组织谈话方式和日程,并结合主题教育发放了学习材料,要求她们继续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她们争取更大进步。



  最后,嵇渭萍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主题,给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学校重点工作,现身说法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同志们听后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竭尽全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