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2023年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会议


  6月5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闵行校区办公楼702召开2023年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会议,聘期考核工作小组对7月31日合同(岗职)到期的8位教职工进行了考核。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肖李敏主持。

  根据学校聘期考核工作要求,肖李敏副处长首先宣读了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名单,重点说明了考核原则、考核内容、优秀指标和考核程序等。接着通过本人述职、同事互评、领导点评进行了聘期内的工作交流,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评价了聘期内考核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和工作表现等。
  王淑仙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聘期考核工作不仅是落实学校工作任务,更是国资处同志们总结工作、交流学习的好机会。过去的一个聘期中,大家一岗多能、攻坚克难,尽职尽责,规范管理、热心服务,将个人目标责任和国资处任务目标相结合,在超额完成个人聘期工作的同时,和国资处的事业发展同频同振,齐心协力完成单位的目标任务,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希望大家在新一轮的聘期中,继续带着更加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点燃创新引擎,努力开创国资工作的新局面,实现个人发展的新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聘期考核工作小组,根据全处无记名投票的结果,研究确定了考核等第,国资处教职工管晶、张丽君、汪奎、唐秀聪、沈毅、李峤、黄苏茂、胡立锋八位同志的考核结果待公示结束后,将通过国资处聘期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