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我校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成本分担模块”研讨会召开



  2019年9月19日,我校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成本分担模块”研讨会在干训楼327召开,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公用房管理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以及部分院系公用房管理员与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唐秀聪老师主持。



  2019年公用房成本分担的相关数据核定工作将通过公用房成本分担模块进行,本次会议旨在对这一模块在上线前做最后的调整,同时将部分工作安排信息告知各相关单位。

  会中,负责成本分担模块设计的唐秀聪老师对“成本分担模块”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方式做了细致的讲解;与会人员随后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讨论,提出了系统模块可能存在的问题和系统优化运行的建议。国资处将汇总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尽快反馈开发公司进行修改,以便及时将细节完善,为本年度公用房成本分担核算工作的成功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