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资处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顺利结束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和国资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4月27日-5月19日,国资处开展了15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等相关内容。

  此次领导班子读书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三位处领轮流领学,领导班子集体对相关专题进行研讨。读书班期间,处领导班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规、《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论党的自我革命》《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汇编》《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系统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方面工作的指示要求,深入把握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学习期间,领导班子还精心撰写了读书笔记,如王淑仙撰写了《永保“赶考”清醒坚定,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学习心得》等读书笔记,肖李敏撰写了《“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等读书笔记。

  班子成员还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国资处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讲体会、谈思考,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落到实处,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