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度学校事业
资产清查工作预备会


  为科学、准确、及时掌握学校国有资产情况,全面反映本年度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切实摸清家底,国有资产管理处(以下简称国资处)于2021年10月19日下午,在闵行校区召开了2021年度学校事业资产清查工作预备会。国资处处长王淑仙、副处长吴鹰、实验室与装备处副处长丁旵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董镕、财务处业务主管金蓓莉以及学校十余个具体资产管理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淑仙主持。

  王淑仙首先对学校各资产管理部门一年来在国资战线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编织一张“横到边、纵到底、全方位、无盲区”的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网络;通过此次清查,要进一步完善国资处组织协调,资产管理部门各司其责、相互配合,全体资产管理员、资产使用人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华师国资人要常怀服务师生、助力学校发展之初心,勇担国资守护人之使命,并体现在高效、高质地完成本年度的资产清查工作中。

  之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前三季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情况报告》;学习了《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交流了近期资产管理工作进展;讨论了2021年度学校事业资产清查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并对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各资产管理部门表示将切实落实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和措施,将本次清查工作做好。


国资处召开2021年度学校事业资产清查工作预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