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我为师生办实事,国资处党支部志愿服务迎校庆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始终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之际,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员和群众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热心参与校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国资处在普陀、闵行两校区分别组织 “华东师大70周年校庆文创嘉年华”活动,在校庆周,组织有关校园文创团体、校园文创企业等共同打造具有校园生活气息的文创集市;劳勋、胡立锋等同志作为校庆志愿者主动服务于校庆嘉宾“一对一”引导接待工作;黄苏茂服务于校庆食堂嘉宾引导工作;周凤年、贺克强担任教职工摄影协会组织的志愿者,在校庆日服务于照片摄影工作。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党员和群众满怀对学校和师生的挚爱,积极践行“一线规则”,志愿服务在各项校庆活动的一线,衷心祝愿我校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