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荣休寄深情·离岗不离心
——周凤年、许琦、贺克强荣休仪式


  光阴荏苒,弦歌不辍,国有资产管理处相继为光荣退休的周凤年、许琦、贺克强三位同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荣休仪式。

  2023年4月14日上午的荣休仪式上,颁发一本退休证书、赠送一束鲜花、举行一次座谈会、聆听来自国资大家庭对三位老同志退休生活的祝福视频等环节依次举行,荣休仪式简朴热烈又充满温情。

  “我们都是在学校工作了40年左右的老同志,亲身经历了40年来学校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个人也在工作中和同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几十年弹指一挥间,褪去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我们将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国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此刻我们感慨万千,我们将换一种身份继续关注学校和国资处的发展……”在荣休座谈会上,三位退休同志发表了真挚的荣休感言。

  荣休仪式由国资处副处长吴鹰主持,三位退休同志的分管领导汪奎、肖李敏分别做了深情致辞,感谢三位老师为我校做出的点点滴滴、掷地有声的贡献。

  最后,王淑仙处长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的依依惜别之情,并对他们在国资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在漫长的工作生涯中,三位同志始终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勤恳、兢兢业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围绕提升业务水平、加强机关建设出谋划策,用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辛勤的付出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愿三位同志退休后能够保持愉悦心情,好好享受多彩缤纷的生活,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出发、老骥伏枥建新功,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资处的发展,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积极‘传帮带’,继续为国资工作把脉支招。” 

  整个荣休仪式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身为一名国资人,一定要以三位老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国资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和严以律己的廉洁品质,接过接力棒,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用青春和行动推动国资工作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