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2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办公楼703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11名党员全部出席,国资处处长、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副书记黄苏茂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和差距等方面,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认真检视差距,剖析问题根源。



  支部党员、副校长孙真荣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个人感悟体会,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国资工作作了发言,提到学习党史要重点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二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国资处有着一支年轻的队伍,不畏强手、勇于斗争是部门和支部鲜明的工作作风。希望国资处各条线紧密配合、凝聚合力,形成强大的精神力量,不断在学校重点难点工作中攻坚克难、啃下“最硬的骨头”。同时也要继续做好管理、做好服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学校发展事业作出贡献。



  最后,王淑仙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党支部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党员学习入脑入心并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自我批评深查实摆,互相批评,坦诚相待。同时王淑仙进一步希望支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谈心谈话,实现制度化、经常化,并探索应用这一形式更好地开展党的政治思想工作,促进支部和部门成员沟通思想、增进了解、共同提高。最后希望国资处党支部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有追求,明目标,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支部将进一步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支部党员纷纷作出整改承诺,力求将一项一项问题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