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督查助前行,聚力再提升
——校督查办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指导调研工作座谈会


  2023年3月15日下午,督查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座谈会在闵行校区702会议室召开。督查办公室主任赵旦、学校办副主任李芸、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淑仙、副处长肖李敏、吴鹰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淑仙处长对督查办公室的日常管理运行机制和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并介绍了国有资产管理处两会议决的完成执行情况,接着肖李敏、吴鹰两位副处长就在工作中碰到的一些执行周期长、执行难度大的议决案例进行分享和探讨。

  随后,督查办公室主任赵旦表示,国资处作为学校两会议决的执行大户,能够及时认真地反馈议决执行情况,并针对国资处如何提高督办效率和可操作性、如何建立合理的督办机制、未办结议决的后续进度如何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最后,王淑仙处长说,两会议决的执行,贵在务实,重在落实,督查工作是推动学校决策落实的重要手段,是学校职能部门完善学校决策的重要途径,是职能部门之间、职能部门和院系之间相互协调和沟通联系的重要渠道。此次督查调研是对国资处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国资处今后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学校两会议决执行的实效性。

  此次调研会议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增进了两部门的工作联系,双方希望新的一年,将以更坚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究,更加高效地执行好议决,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