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关于转发《关于编报2022年企业国有资本
经营预算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校所属企业:

现将教育部财务司《关于编报2022年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通知》转发给你单位,请认真遵照执行。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教育部通知及有关文件要求做好本企业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编报工作。

二、各企业应紧扣预算安排重点编制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计划,规范撰写编报说明,详细说明支出测算过程和政策依据。2022年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重点:一是深化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补偿改革成本;二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转化服务能力。

2022年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纳入学校部门预算,申报和审核通过中央部门预算编报软件进行。根据通知要求,上海华东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此次申报的主体。关于系统填报相关事项,可联系黄苏茂(联系电话:54836287)。

四、上海华东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应当于85日前将相关申报情况签报校领导、国资处、财务处(如需申报的应提供相应申报材料,如无需申报的也须正式签报确认)。为保证工作进度,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附件关于编报2022年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通知(教财司函〔2021〕252号)

 

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18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