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12月组织生活会


  12月2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员大会暨12月组织生活会召开。

  会议的第一部分为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处长王淑仙首先就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2023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整改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坚定政治信仰,规范组织制度,坚持理论学习,努力工作实践,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包括:拓展方式,落实落细,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学思贯通,知行合一,扎实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求真务实,入心入脑,深入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拓展合作,同心共建,高质量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夯实根基,提升素养,致力于“学习型党支部”建设;酝酿推荐提名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第十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开展支部委员增补工作等。

  随后,王淑仙通报了2023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并对2024年党费收缴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部党员大会的最后,王淑仙提出了2024年度党支部工作设想;与会党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创新支部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的第二部分为“2023年度个人工作考核暨国资管理工作创新研讨会”,会议由副处长肖李敏主持。各位同志围绕“2023年岗位履职情况”、“取得的重要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和目标”四个方面对自己2023年度的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随后,处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王淑仙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同志们2023年度的工作业绩,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其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内控建设,将国家法律规范和学校规章制度落实落细,确保资产管理的规范;其二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积极创新资产管理新方法;其三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工作前瞻和谋划,在坚守完善的基础上创新提升、开拓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