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档案管理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处档案管理的完整性、规范性和专业性,2019年6月2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了档案管理专题培训,邀请学校档案馆冯珺老师就“国有资产管理处档案管理”进行了专题解读。

冯珺从档案的定义、档案的特性、档案的保存价值等方面对档案管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就档案收集原则、收集依据及重要事项进行了重点分析。

  之后,与会人员就档案收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冯珺在一一解答完各类问题后根据历年国有资产管理处档案的特点行进了针对性的指导。

  部门档案是部门发展过程中的宝贵财富和历史记录,是部门发展历程中重要的体现。通过冯珺老师详细的解读,与会同志们在明晰档案管理重要性的同时,对档案整理的规则和编目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对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处档案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