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共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5月2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嘉兴博物馆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嘉兴博物馆,一行人通过参观“禾兴之源——史前时期的嘉兴”陈列区了解了马家浜文化、崧泽文化、良渚文化三个时期嘉兴当地史前人类的生产条件和生活状态;通过参观“沃土嘉禾——历史时期的嘉兴”陈列区领略了嘉兴从吴越时期开始历经唐宋元明清等各时代的留下的灿烂文化和古代智慧。


图1:嘉兴博物馆合影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一行人重温了1840年以来旧中国和中国人民饱尝压迫奴役的屈辱近代史,回顾了我党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勇担光荣艰巨历史使命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伟大成就。


图2:南湖革命纪念馆合影


图3: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结束时,孙真荣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决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民幸福安康和国家繁荣富强继续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