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南京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来访调研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20194月16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杨正才处长、孙明军副处长到校调研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嵇渭萍处长、资产经营公司胡平总经理、国有资产管理处吴鹰、沈伟敏、黄苏茂等接待了调研。

嵇渭萍处长系统介绍了我校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文件要求,开展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有关背景、组织机构、改革方式、进度安排和成本支出。南京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就所关心的改革机构设置、涉及的校内外部门单位、事业编制和企业编制人员安置和如何借助社会第三方力量推动改革等问题做了进一步咨询,双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



在务实融洽的交流中,双方增进了对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理解和认识,借鉴了彼此有益的经验和做法。双方约定在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国资工作年会中联合更多高校交流有关工作思路和经验,促进高校产业提质增效,进一步实现高校内涵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