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学校事业资产清查
工作启动会


  为部署落实2023年度学校事业资产清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23年10月24日上午,在普陀校区召开了2023年度学校事业资产清查工作启动会。学校十余个具体资产管理部门的部门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吴鹰主持。

  首先,吴鹰介绍了本年度学校事业资产管理领域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本次资产清查不仅要全面梳理资产状态,还要持续挖掘国有资产存量潜力,有效盘活闲置低效资产,提高资产使用绩效。

  之后,与会人员讨论了2023年度学校事业资产清查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并对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大家表示,要以党代会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作为工作谋划的出发点,奋力推动国资管理能力提升,做好学校事业发展服务保障工作。


国资处召开2023年度学校事业资产清查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