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关于做好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报告的通知


各具体资产管理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转发<关于编报2019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教财司函〔2020〕22号)要求,为做好2019年度学校国有资产决算报告的编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要求

请各具体资产管理部门高度重视资产决算报告的工作,加强内部协调配合,确保数据规范准确,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二、编报内容

各具体资产管理部门以2019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填报国有资产决算报告,编制相关资产明细表。

三、报送方式

国资处已对报送内容进行整理并将需要填写的部分邮件发送给相关资产管理员。

请各具体资产管理部门通过邮件于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前将填写的明细表发送至国资处李峤峍、谢阳薇邮箱qlli@admin.ecnu.edu.cn、ywxie@admin.ecnu.edu.cn

 

   

联系:李峤峍、谢阳薇

联系电话:62223863、62233724

 

附件:


附件1:2019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报告表样

附件2:关于转发《关于编报2019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