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2019年11月大事记


1.11月1日,学校实体单位公用房管理员培训会议在闵行校区举行,近50名教学科研实体单位公用房管理员与会;国有资产管理处重点就公用房管理系统“成本分担”模块、公用房信息系统“核定分类”字段维护等对管理员进行了培训,并布置了2019年度公用房普查工作。

2.11月6日,李峤峍、吴鹰和黄苏茂代表党支部参加机关“强国、强校、强己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

3.11月6日,黄苏茂荣获2019年“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荣誉称号。

4.11月7日,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水工模型大厅大楼启动搬迁至闵行校区。

5.11月11日,完成10月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报送。

6.11月13-1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代表参加全国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嵇渭萍作专题汇报。

7.11月19日,召集召开2019年度各类资产盘点工作协调会,就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论证,并布置了2019年度各类资产盘点工作。

8.11月20日,《华东师范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正式发文,要求各单位遵照执行。

9.11月26日,孙真荣副校长出席2019年度学校教学科研实体单位公用房成本分担工作会议并做重要讲话,2019年度公用房成本分担工作启动。

10.11月29日,资源保障管理委员会和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月度会议在中山北路校区召开。

11.11月,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地下室空间的使用和管理,制订《学校地下室空间使用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