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学校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公用房管理员培训会议召开


  11月26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公用房管理员培训会议在闵行校区办公大楼403会议室召开。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40余名公用房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唐秀聪老师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唐秀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主要修订内容,并重点就公用房管理系统“成本分担”模块的主要内容和框架、公用房信息系统“核定分类”字段维护等对管理员进行了培训,并布置了2019年度公用房普查工作。



  公用房管理员就“成本分担”模块操作、数据核定等相关事项以及公用房管理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国资处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我校是较早开发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部属高校之一,一直致力于推进公用房管理的信息化建设。为完善公用房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公用房管理工作效率,在信息化治理办公室的支持下,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年在公用房管理系统中开发了“公用房成本分担模块”,并在公用房房间属性中添加了“核定分类”字段。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持续开展学校公用房管理的相关培训工作,并与各单位公用房管理员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共同推动高校公用房的精细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