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职工集体学习《十一届市委九次会议精神》



  国资处于2020年7月10日集体学习了《十一届市委九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谱写新时代人民城市新篇章的意见》。李强同志就《意见(讨论稿)》作了说明并讲话。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不懈奋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共同谱写新时代“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新篇章。


  之后,国资处的五位同志分别朗诵了《十一届上海市委九次全会决议》。


  同志们经过诵读、学习,更深入的理解了《决议》的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根据《决议》的要求,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做上海的主人,做华东师大的主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团结一致、凝聚人心,在成就梦想的同时,建设好我们的校园,做好学校的工作,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提供幸福、安全、便捷的校园环境,为将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