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退休同志秋游活动


  2019年11月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正值秋高气爽的收获时节,国有资产管理处为退休老同志送上一份秋天的祝福——前往位于崇明岛向化镇的“人人一亩田”基地畅游农场,体验别具一格的田园生活。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在国有资产管理处部分同志的陪同下,退休老同志在“人人一亩田”农庄里,亲自下田体验农家生活,参观有机蔬菜园,采摘有机蔬菜,了解有机蔬菜小知识,品尝有机蔬菜小火锅,聆听专家讲解怎样挑选蔬菜和家禽肉类的讲座。此次活动让老同志们远离喧嚣后,在休闲娱乐之余,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了不一样的采摘,回归了真正的田园生活。



  退休老同志们在山水田园之间一边休息放松,一边和国资处同事交流畅谈。吴鹰副处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的重点工作,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近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退休人员工作听取了意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曾经的努力,希望老同志们不仅要乐享晚年,体验美好生活,更要关心下一代、传承师大文脉,为师大“双一流”建设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