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我学十九大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国资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主题报告。102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了“我学十九大”的组织生活会,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并且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对近期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展示。支部内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高潮。

会上党员同志均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

国资处处长嵇渭萍表示: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更年轻、更有朝气。这使我们备受鼓舞。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必将全力以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国资处副处长郦妍结合新闻报道的阅读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在工作中也应该牢记这一使命,将这一条作为工作的动力和宗旨。那么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就会不断实现,中华民族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党支部书记汪奎谈到,十九大报告对中国主要矛盾的描述发生了一个很大的变化。这一矛盾的巨大转折性变化,是顺应时势、水到渠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我相信,每个岗位上的同志按照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给大家描绘的这张蓝图干到底,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就会不断实现,中华民族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汪奎总结谈到,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理论结合实际,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奋力推进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国资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