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资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352上午,国资处在干训楼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刘婕主持。

刘婕以“科学发展,成就辉煌”为标题,从“一次提神鼓气的大会”、“加深对党的十八大主题的认识”、“重要思想理论创新的主要体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几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从“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今后五年学校建设的目标”以及童世骏书记《更优,更实,更强——学校在新起点上的使命与挑战》的报告内容等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刘婕还结合自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切体会对“美丽中国”、“中国梦”进行了深入解析,并结合我校的实际阐释了她的“师大梦”情结。

叶军处长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同志看望劳动模范代表、与其共话中国梦为例,畅谈了自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体会,进而鼓励大家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贯彻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实现“师大梦”和“中国梦”而积极奋斗。

在二位领导的带领和精神感染下,全处其他同志结合自己平时的工作内容,纷纷发表了各自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看法,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和改进工作方法,更加主动、热情地做好机关服务和管理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的点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