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建设学习型机关,树立服务意识”——国资处召开2013年第二次处务会


34上午,国资处新学期第二次处务会召开。

叶军处长传达了227召开的全校教师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内容,并带领全处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2013226颁发的红头文件《华东师范大学2013年重点工作》。叶军强调,一方面,我们要认真学习上述文件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对学校的重点工作要有全面的了解和深入的认识;另一方面,我们又要将国资处的重点工作与学校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国资处的工作纳入学校重点工作的全局中加以推进,在工作中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

为了有力推进国资处的工作,叶军还在会上部署了建设学习型机关的具体任务,要求全处人员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努力提升管理技能和优化管理作风,积极建设学习型机关、效能型机关和服务型机关。

会上,全处人员围绕如何努力做好与学校重点工作相关的国资处工作、国资处网站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国资处的具体职责尚有待于进一步明确和定位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