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国资处召开2013年第一次处务会


225上午,国资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务会。叶军处长首先传达了我校2013年发展咨询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鼓励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多创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想方设法激发学校的发展动力和发展活力;同时,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研究新思路和新办法,以形成学校更好的发展态势。

会上,叶军处长还向全处人员宣读了国资处2013年的工作计划,并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继续做好企业和资产数据报表编制和上报工作;建立、完善对经营性资产的监督管理体制,拟定学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做好学校产业规范化发展的制度建设工作;继续推进企业转制工作;继续完善学校房产资源有偿使用改革方案并逐步实施;大力推进闵行校区等房地产权证的办理工作;继续做好公用房调配工作和中山北路校区公用房二期盘整方案的落实工作等。

全处人员围绕国资处的重点和难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和不懈的斗志全力打开国资处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