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9月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11名党员全部出席,国资处处长王淑仙、副处长肖李敏列席。



  党支部副书记黄苏茂、党员劳勋带领国资处党员及群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黄苏茂和劳勋从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与会同志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组织生活中,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之后,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全体人员怀揣崇高的敬意参观了新建成的“孟宪承·刘佛年教育成就陈列室”,重温华东师大选址、建校、改革等重大历史场景,回顾两位老校长为学校、为新中国教育事业和教育理论发展革故鼎新的光辉历程,通过全景式展览效果,充分感受两位大先生壮阔而温润的现实关怀,了解中国特色教育理论创新与实践成果。



  支部党员心潮澎湃,表示两位大师在新中国百废待兴的时候毅然扛起了教育的重任,为新中国培养一大批教育人才,夯实了强国基石。在建党百年、第37个教师节之际,作为高校行政管理人员,大家必当接续奋斗、不辱使命,在老校长精神的指引下,续写华东师大人赓续薪火,为实现教育的创新发展而上下求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