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值此伟大的历史时刻,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下简称国资处党支部)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观看红色电影《1921》,交纳党费等形式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以及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庆祝大会于早上八点准时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同志们边聆听讲话边开展讨论:1921—2021,一百年来,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洪流中,中国共产党人从未停下奋斗的脚步。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时间长河中前行的中国共产党,必将永远年轻!


图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午,国资处全体人员共赴中共四大纪念馆,深刻理解上海作为党的诞生地的重要历史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彻底改变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带领亿万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回望百年,初心依旧,国资处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1921》。1921年7月,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6号。一群来自全国各地、平均年龄仅28岁的人们聚集在一起,**举行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一个新的革命火种,就这样在风雨如晦的中国大地上点燃起来了。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大党,百年华章,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昂首阔步,将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一往无前、矢志不渝。


观看红色电影《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