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七十年 学有思、以致用,爱在华师谱新篇

发布日期: 2019-07-04   浏览次数 254

201962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教育学部机关党支部、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以“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七十年;学有思、以致用,爱在华师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支部牵手联谊活动,共庆祖国70华诞。三个党支部的60余名党员以及三个单位的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校长孙真荣同志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感言,他肯定了此次党支部牵手活动的重要意义,赞扬活动主题高度契合当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鼓励大家在学校目前“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更要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共谋发展,为祖国70周年华诞和2020年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砥砺奋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房建军同志也作了发言,她表示,党支部牵手活动对于学校机关职能部门和院系之间增进沟通、联络感情、促进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今后大家在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携手共进,为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活动以文艺联欢为主要形式。一曲三个支部党员代表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帷幕,孙真荣同志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带来的朗诵《我的祖国》、教育学部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设计学院的独唱《国家》、“红不了”乐队的歌曲《奉献》、离退休党员的舞蹈、青年党员们的青春歌曲串烧等,大家带来了歌曲、舞蹈、朗诵等各种形式的精彩表演,飞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挥动的国旗、奋发进取的精神,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方式歌唱青春、祝福学校、歌颂祖国,深情表达对学校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最后,活动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教育学部机关党支部、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前期牵手结对活动的延续和深入,是对机关党支部与院系党支部交流共建形式的探索和创新。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共谋学校和祖国的发展大业!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