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关于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根据发展计划,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下简称国资处党支部)于2021年6月9日召开支部大会分别讨论接收唐秀聪、林丽婧同志为预备党员。


图1: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支部大会按照程序分别对唐秀聪、林丽婧同志进行讨论和表决。


图2:党员进行充分讨论


  大会议决通过了接收唐秀聪、林丽婧同志为预备党员。

  国资处党支部党员孙真荣副校长参加了支部大会,在祝贺两位同志的同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1.“心向往之、行将必至”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仰、锤炼党性、践行誓言,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对党忠诚、为党奉献。

  2.积极工作、努力探索,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性格特点,提升履职效能,把工作做好。

  3.和而不同、求同存异。和而不同是中国先秦以来重要的哲学思想,因此在不违背共同目标的前提下,可以存在集思广益、百花齐放的差异和矛盾。但是应该尽可能的缩小差异、团结奋进的干好工作。

  4.廉洁自律、永葆清正。国资处的业务范围中涉及到经济利益,因此就更需要我们严以律己、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在面对诱惑、面对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时候要有“红线意识”,做到戒尺常挥、警钟长鸣。

  同志们纷纷表态将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管住、管好、用好国有资产,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3:部分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