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所办企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校所属企业:

   开展高校校办企业统计,是经国家统计局批准的重要统计工作。为做好2020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校办企业统计(下称校办企业统计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请各学校所属企业(下称各企业)重视校办企业统计年报工作,认真落实好统计工作的各项要求。各企业的校办企业统计年报工作由企业负责人领导,专人负责。

   二、填报范围。学校纳入所属企业年度财务决算范围的各级各类企业,均应进行统计。各企业按统计要求填报所参股企业有关信息。

   三、填报方式。本次校办企业统计年报采取逐级审核上报的方式,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校办企业统计系统进行填报。

系统地址:https://xqtjxt.cee.edu.cn

登录账号及初始密码由上级企业逐级下发,各企业务必在首次登录后修改初始登密码。

   四、填报时间。请各企业于2021年6月17日前通过统计系统完成校办企业统计报表和数据网上申报。

   五、联系人:黄苏茂,联系电话:62223833,办公地点:中北校区办公中楼1215室。


 

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1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