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并就党101周年以来的历史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淑仙书记为大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王淑仙书记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作为终身课题,常学常新、常想常新,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将所学知识用于指导工作实践。

  同志们纷纷表示,重温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再次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我们更有信心、更有底气。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为学校国资管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黄苏茂副书记向党员同志们布置了“七一”学习任务。本次学习活动将延伸至7月7日,党员同志们需要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专题节目,并参加微信群的交流讨论,从中感悟榜样的力量,心怀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