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6月2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等事宜。



  预备党员唐秀聪同志预备期已满。鉴于唐秀聪同志预备期的优秀表现,支部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听取了该同志的转正申请汇报,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经公开无记名投票后,认为唐秀聪同志已经具备一名共产党员的素养,同意其转正。唐秀聪同志表态: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大会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支部书记王淑仙就三年来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委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届支委的工作方向。党员大会通过了该工作报告,并认为上一届支委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希望党支部在下一届支委的带领下继续坚定不移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新名片。之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并进行了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由王淑仙、汪奎、胡立锋、黄苏茂组成的新一届支委。新一届支委立即召开了支委会,确立了工作分工。



  最后,支部大会进行了理论学习活动,观看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的影片资料。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观看关于党章的影片更为有意义。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将党章落到实处,是每一位党员的重要任务。我们将对照党章找差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在“十四五”期间使学校的国资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