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公用房管理创新研究”课题启动


  6月1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公用房管理创新研究”课题在闵行校区办公楼817会议室启动。参加会议的有公用房课题研究组的肖李敏、唐秀聪、劳勋、胡立锋等同志;课题启动会由汪奎主持。

课题组成员围绕“公用房管理创新研究”这一主题,就高校公用房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高校公用房管理体制的优化、高校公用房成本分担机制、信息化建设与高校公用房精细化管理、高校经营性房产资源管理等具体研究方向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确立了各项子课题的研究人员和研究期限。



  为积极响应学校机关委员会《关于推进华东师范大学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国资处党支部在2022年组织了系列“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专项研究课题,“公用房管理创新研究”课题系其中之一。借助于课题研究,一方面可以加强同志们的业务水平和理论水平,提高专业素养,锻炼课题研究和写作能力,另一方面则有助于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发展机制,进而促进党建与业务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