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好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3月23日在闵行校区808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会上,王淑仙书记向机关党员们传达了《关于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上海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曹景文做了题为《铁军精神的生成逻辑、基本内涵及当代价值》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相关教育安排和专题报告。会后表示一定牢牢把握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加强自我学习和实践探索,以“10个1”为抓手,凝心聚力、勇担使命管理好学校国有资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速加码。


国有资产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