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已完成】华东师范大学自助洗衣机、售货机公开招商公告


 为提供学生宿舍生活服务配套及宿舍楼、办公楼师生学习生活配套,拟在校内引进部分自助洗衣机、自助售货机、自助咖啡机。现就校内自助洗衣机、自助售货机、自助咖啡机公开招商事宜公告如下:

1、要求机器新颖,使用便捷,自助使用(包括投币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支付使用等,即付即用,不得预售或充值使用),价格适合师生经常性消费需要。

2、洗衣机约82台,食品/饮料自助贩卖机及咖啡机共约16台;具体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

3、要求洗衣机租金不低于1200//年;食品/饮料自助贩卖机需根据地段来定价,不低于3000//台;咖啡机不低于6000//台。

4、其中自助洗衣机的招租要求为:1)、洗衣机的容量:有两种以上可供选择;2)、单次使用的价格:价格适中,在学生承受的范围之内,一般单次不超过4元;3)、支付方式:两种以上支付方式可供选择,如支付宝、微信支付,校园卡刷卡支付,投币机支付等(若为投币机支付,需商家自行安装配套购币机);4)、实用实付,严禁商家以预售卡的方式出售洗衣卡等行为;5)、商家须定期进行洗衣机的消毒和维保,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维修;6)、水电费按学校统一标准按实缴纳,实用实付。

5、若有意向,请提供品牌介绍及附件格式意向书至学校委托单位,联系人:陈娟,联系电话:021-5109080218217476075,电子邮件:18217476075@163.com

6、该公开招商信息有效期为从即日起至2018320日止。

 

特此公告。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