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2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下简称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召开支委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

  支部书记王淑仙主持撰写支部工作年度述职报告,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王淑仙总结了党支部在2021年积极拓展“三会一课”组织形式,扎实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力保障国资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等方面的成效,指出党支部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上时效性和系统性不足,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力度还不够大,改革攻坚能力和协同对接精准服务效能还有待进一步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年度的改进方向和工作思路。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与会党员逐个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同志们之间进行了相互评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会上,与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支部换届有关制度,审议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酝酿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对本届支委期满换届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