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校所属企业经济效益月报工作的通知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根据教育部财务司《关于做好2022年国有企业经济效益月报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22〕19号),现就编报2022年度学校所属企业经济效益月报(以下简称月报)工作通知如下:

  学校所属全资、控股企业应按照统一要求及时做好月报信息的采集报送、审核、分析及汇总工作,做到应报尽报;因破产、关闭、重组、财务关系变更等重大事项导致变动时,须及时说明情况并提供相关资料。要根据月报数据形成经济运行月度分析报告,重点反映当月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主要变动情况及出现的新特点、新问题;要加强风险预警,要及时反映重大风险情况并提示有关企业。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应于每月5日前将经审核汇总的上月月报电子版数据(汇总数据与各级次企业分户数据)、企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发送至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联系人:黄苏茂,联系电话:54836287、15202109805,办公室:普陀校区办公楼1215室,电子邮箱:smhuang@admin.ecnu.edu.cn)。


附件: 

1.关于做好2022年国有企业经济效益月报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22〕19号)

2.财政部统一报表系统离线客户端下载网址



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