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29日,根据预备党员教育考察计划,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下简称国资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办公大楼一楼党建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分别对预备党员唐秀聪同志、林丽婧同志进行了预备党员支部半年评议,13名党员全部出席。

  两位预备党员首先就半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本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向支部进行了简要的汇报;联系人将半年来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了评价;之后支部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积极坦诚、实事求是。支部充分肯定了唐秀聪同志、林丽婧同志半年来的努力和进步,也对他们在后半年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支部同意对两位同志继续考察。


预备党员支部半年评议


  支部书记王淑仙同志表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希望两位预备党员继续扩宽视野、提高站位、提升能力、参与谋划,为学校国资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支部党员、副校长孙真荣同志肯定了支部对两位预备党员的培养和考核是充分的且富有成效的。他向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前半年取得的进步表示了祝贺,也希望他们能坚持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学校的国资工作,再接再厉,早日转正。

  之后,支部对本年度党员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向成绩优秀的同志给予了鼓励,并集体观看了《榜样6》。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心怀初心使命,以“我将无我”的精神,奉献给学校的国资事业,在“实干”中见成效,为奋力建设“双一流”高校贡献国资力量。


支部学习《榜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