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国有资产管理处2022年迎新活动


  又是一年新春到,又是辞旧迎新时,满载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辛勤劳动成果的2021年正渐行渐远,充满希望的2022年画卷正徐徐展开,值此新春来临之际,2021年12月29日中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教师之家宾馆举行了2022年迎新活动,尤其是邀请国资处退休老同志和一些曾经在国资岗位工作过的同志“回娘家”,让迎新活动变得更加温馨而温暖。


  大家欢聚一堂,一边包饺子展现厨艺、一边畅聊友情。首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淑仙在表达了对老同志在的关心和慰问,同时也向他们汇报学校和国有资产管理处2021年的工作成绩。接着,新老同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礼赞新时代,弘扬正能量。用精彩纷呈的表演诉说着全体新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深深眷恋,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老有所为的心声,表达了对华东师范大学广阔前景的满心期待和美好祝愿!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参加此次活动,孙真荣副校长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每位国资人继续永葆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希望各位老同志既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健康,更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离岗不离心,继续为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同志携手迈向更高质量、更有梦想、更加卓越的新征程!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辉煌,展望即将到来的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各位同志将满怀昂扬的斗志和美好的期待,以追求卓越的蓬勃激情,同心同行,共同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