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大音希声、大爱无言”——华东师大国资处党支部与崇明区海星村党支部结对帮扶活动


  根据“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关工作要求,华东师大国资处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奔赴崇明区圆沙小学,在寒冷的季节,为崇明区海星村56名低保家庭子女送上温暖的祝福。

  2019年11月27日,“大音希声、大爱无言”——华东师大国资处党支部与崇明区海星村党支部结对帮扶活动在圆沙小学会议室举行。出席活动的有:海星村党支部副书记唐金山、圆沙小学校长陆卫东、副校长朱春飞、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嵇渭萍、国资处副处长汪奎等十余位党员同志以及7位低保家庭子女代表。



  海星村党支部副书记唐金山首先对华东师大国资处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道:自从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书”,国资处党支部立足华东师范大学的优势资源,通过两支部的共建活动,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形成支部之间的良性互动,推动双方基层党支部的全面进步。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嵇渭萍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道:孩子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我们要把人间的温情和积极的正能量传递给他们,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表示欢迎圆沙小学的同学们来到美丽的华东师大参观见学,共享优势资源。

  接着,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嵇渭萍和国资处副处长汪奎向圆沙小学低保家庭子女代表赠送了学习用品。



  圆沙小学校长陆卫东对华东师大国资处党支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机遇,它架起了圆沙小学和华东师大实践互动的桥梁,希望今后能够通过暑期实践让更多的“农村”学生走进高等学府,树立远大志向,成为栋梁之才。



相关报道:【村居动态】海星村与华东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