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十)



  11月26日中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班子在闵行校区801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分别就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征求到的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主要意见,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校领导孙真荣对国资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强调国资处要仅仅围绕谋划、保障、服务三项职能,持续开展对照检查和整改完善,力争在已提出了更高要求的明年国资工作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11月27日中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申请人一行来到崇明区长兴镇圆沙小学,为崇明区海星村56名低保家庭子女送上温暖祝福和学习用品,七位海星村低保家庭子女代表参与。支部书记嵇渭萍表示孩子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要把人间的温暖和积极正能量传递给他们,也欢迎到美丽的华东师范大学参观见学。海星村党支部副书记唐金山对华东师大国资处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两支部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已形成良性互动,推动双方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圆沙小学校长陆卫东表示此次活动架起了圆沙小学和华东师大实践互动的桥梁,希望今后通过暑期实践让更多农村学生走进高等学府,树立远大志向,成为栋梁之才。


 

  

  校领导孙真荣参与了国有资产管理处部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