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九)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提示完成了:“三个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班子研讨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具体情况如下:

  全体党员同志于11月15日进行了《榜样4》专题节目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他们是一群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是同样奉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无怨无悔,无私奉献。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正因为有着这么多的好干部、好党员,才使得党的伟大事业蓬勃发展,令今天的中国富有强盛!

  国有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于11月19日共同学习了“三个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通过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上来。身为高校的部门管理者,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必须学习和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强管理、抓治理的能力。


班子成员学习 “三个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孙真荣副校长也参与了《榜样4》专题节目交流讨论。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