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10月17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在南京大学举行。本次****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牛维麟,江苏省后勤协会副会长兼房产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教育部财务司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章亿发,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后勤协会等单位的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刘宁主持。



  华东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嵇渭萍作专题报告——《国资监管背景下高校房屋出租出借工作的实践和思考》。围绕我校在房屋出租出借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内容涵盖对上级文件的解读与理解,通过当前全校房屋出租出借的现状思考,再到实际工作思路、方向与成效。具体细化到规章制度、可行性论证、出租出借房屋资产评估、信息化管理等多个方面。最后提出思考,有助于更好的将该工作做对做好。



  本次会议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清华、北大等三十多所兄弟高校的50名代表参与线下会议,151所高校的近600名观众观看了线上直播。我处相关同志准时观看了此次论坛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