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从樱桃河到樱桃园——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吴泾美丽乡村,开展志愿行活动


  11月6日一早,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孙真荣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闵行校区所在吴泾镇和平村即将落成的樱桃园,与吴泾镇领导杨其景等一行共同开展“不忘初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植树志愿行动。华东师大紫竹小学(永德实验小学)校长张计蕾带领学生代表一同参加。


 

  

  大家共同挥锹、培土、浇水,为樱桃园内再添生态绿植。大家分工合作,齐齐动手,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拎着满满当当的一桶桶水,为大树浇灌生命的源泉。随后,大家在树木认领板签下自己的名字,让一棵棵树的成长与自己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一颗形似樱桃的鹅卵石上,刻着“樱桃园”三个大字,大家压实周围的泥土,期待这里尽快完工启用,为吴泾科技时尚特色小镇增添一处生态新乐园。


 

  华东师大有樱桃河,和平村有樱桃园,我们从樱桃河走入樱桃园、栽下樱桃树,这既是联系,也是情谊今后我们要加强区域联动,持续为和平村美丽乡村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