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支撑、增效益、破难题、创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理解把握,强化历史使命担当,2021年11月1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办公楼702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淑仙同志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向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党支部12名党员分两校区线上线下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王淑仙同志首先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程和历史决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分段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并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实际,围绕产证办理、公用房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等重点工作,对国资处党支部的党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淑仙提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支部全体党员要学党学、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以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不断总结经验成就,改革创新管理工作模式,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学校卓越治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党员、副校长孙真荣同志在会上作学习发言,提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也吹响了下一步前进的号角。希望大家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地坚守一名华师国资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履行国资守护人的职责。

  与会党员均表示将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国有资产管理全面,以更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黄苏茂还传达了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例会精神,介绍机关党委关于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举工作的有关通知及情况,同时组织支部党员充分酝酿推荐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和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